这个号日后专门用来放画,文可以去小号看

【神怪超蝠】哑声-落幕 短打一发完

既然大家想看那就放出来吧,毕竟接下来旅行的时候就很少会碰电脑了

感觉只虐了月狼太太不太好,放出来小结局报社

上文接 哑声

 

------------

*OOC有

*Be有

*垃圾文笔和仓促剧情有

*只想看HK牵小手的建议跳过这个Be结局

 

------------

 

埃尔南看了看天空飞翔的鸽子,没有说话。

绞刑台底下是黑压压的人群,他甚至能认出来当年资助他那几个富豪中的两三个。人群喧闹着,有欢呼,有叹息。

他问自己,这个选择究竟是否正确?自从英国废除私掠许可证后,不少海盗便离开了这份他们赖以生存的行业。但埃尔南,自由的灵魂,在海上翱翔的军舰鸟,根本不在乎英国政府向他发了多少次通牒。埃尔南从来都不是为了任何人而奋战,也永远不会为了任何人低下头颅。那么这个结局对他来说,也许是进退维谷中最好的一个。

幸好大部分的船员都已经逃脱,而柯克也在英国海军包围他之前就被送出了那片海域。他的死是值得的,埃尔南想,他也算保护了柯克。让大海的子民终究逃脱了那群疯狗的包围,重新回归大海。柯克知道怎么照顾自己,他自我安慰道。但是自私却让埃尔南不希望让柯克找到另一个靠山,感叹另一个人的歌声。

行刑官催促他上前,埃尔南最后再环顾了一次人群。

他想起柯克那双红色的眼睛,埃尔南写过无数歌曲去赞颂的珍宝。他站在高台上,漫不经心地哼着歌。他低声唱出那些熟悉的歌词,并在心中对柯克做出最后的祝福。

“我不会停止歌唱,直到荆棘穿透我的胸膛。血会将玫瑰染成最美丽的红色,送给我亲爱的姑娘。哦,夜莺,我的信使,请你将我的爱带到他的身旁——”

左右两人将绞绳套在他的脖子上,但埃尔南甚至没有眨过眼睛。台下的人唏嘘着,小声交谈着。埃尔南脚下的支撑物被抽走,但高傲使他他只是绷直身体,甚至没有挣扎。

“总有自由的人会反抗的。”他在最后说。

我死的是值得的,柯克他会好好的活着。

 

柯克远远的看着船队的主船被四周飘着英格兰旗帜的船队包围,渐渐的便看不到了。他跟随着一只较小的海盗船向另一个方向走去,那个船上只有几个跟随了埃尔南很久的老水手。他跟随着他们远远地甩开了那个包围圈,但柯克心里一点都没有远离英格兰舰队的喜悦。

“埃尔南呢?”他在船只终于减速的时候向船上喊话,“他有麻烦了吗?”

船上出现了一些窃窃私语的声音,柯克不喜欢这种轻声的交谈,这种对话往往伴随着隐瞒、谎言,甚至是背叛。最后一个脸上布满皱纹的中年人探出头来。

“埃尔南他要——呃,转职,正如你临走前他说的,我们被英国海军收编了。”

“那为什么会有炮火声,没有危险他又为什么让我们离开。”柯克眯起眼睛,尾巴不安的在水里搅起浪花。

那个中年人想了想,回答道:“那只是欢迎的礼炮声——他不希望让英国政府发现你,这对你并不好。柯克,我是说,朗斯特姆先生。”他咽了口唾沫,“我们就送你到这,我们要返航去和埃尔南会合了。”

柯克停下来,突然的分别让他很不习惯,甚至对埃尔南感到前所未有的恼火。他看着船转弯,最后甩下他向来时的方向驶去。

“我们还能见面吗!”他朝远去的船喊道。

但除了不绝于耳的浪涛声,没有人回答他。

柯克知道,这太不对劲了。他的直觉告诉他那些人在说谎,但埃尔南永远不会向他说谎。也许他真的去当了什么海军的将领,以埃尔南的能力,柯克相信他一定能成为一个伟大的人。

或者说,他已经是了。

但是他还是想知道埃尔南具体的下落,甚至不惜向所谓的“英格兰岛”游去。一路上他灵活的躲过渔网和鱼叉,绕过沉船尖利的铁锚。柯克想,他再次见到埃尔南的时候一定要和他说说自己独自旅行的经历,哪怕埃尔南会板着脸告诉他这个行动的利益远远不值得冒此风险。

直到饥肠辘辘的柯克尾随一艘泛着腥味的捕鱼船时,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些人会在半夜亮灯出击。近海的海水被照得通透,他的身影从夜色中现身。数支甚至数十只鱼叉从他身边划过,疲累的柯克根本没办法从那群人的贪婪下逃脱。

最后他捂着腹部的伤口,沉入了海底。柯克找了一个洞穴安身,他一直牢记着埃尔南对他的嘱咐——不能让人类找到他。蜷缩在石堆间,他看着自己的血液一点点融于海水,眼皮也似灌了铅一样的沉重。

“埃尔南——我很抱歉,”他闭上眼睛喃喃道,“希望大海将永远庇护你。”

我死的无关紧要,但埃尔南会好好的活下去。


评论(6)
热度(51)

© 十二鸦先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